醫改電子報第 145 期
總統給問嗎?醫改會請您幫忙,一起來公民提問!
2015/12/28 出刊
主 題 報 導
【總統給問嗎?】
醫改會請您幫忙,一起來公民提問!
一波三折的總統大選辯論已經開始,台上候選人彼此唇槍舌戰固然精采,但我們更關心的是未來總統的具體施政方針。
此次總統大選辯論會仍有「公民提問」單元,由蘋果日報、Google 台灣、沃草三方合作推出的「總統,給問嗎?」平台,超過千人連署題目中抽出 5 題,由三位候選人分別回答。
在此,醫改會邀請您一同關心未來新政府的醫療政策,加入【醫改會提問】行列,讓我們關心的重要議題突破 1000人 提問門檻,成為總統大選的「必考題」!
● 詳細操作方式,請參考下列說明:
Step 1:登入「總統,給問嗎?」平台網址:http://taiwan.wethepeople.tw step1
Step 2:選取「醫療及社福」項目 step1
Step 3:點選愛心,加入提問行列! step1
火 線 話 題 一
【2016 總統大選─醫改提問,醫問再問!】系列文,開戰!
醫改會選前對三位候選人進行「醫改政策大評比」,張貼於臉書及網站,誰的政策最具體、最有可行性,將一目了然!(閱讀全文
IMG

火 線 話 題 二
【2016 總統大選─醫改提問,醫問再問!】系列文,第一彈!
面對醫療糾紛,三位總統候選人打算如何解決⋯(閱讀全文
IM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