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版品

17 1 月
0

【看不見的整合醫療需求:EP-1 多重慢性病族群的就醫挑戰】

Read More
10 1 月
0

【醫療品質篇】多重慢性病 整合照護1次搞定

多重慢性病 整合照護1次搞定

 

「多重慢性病 整合照護1次搞定」宣導摺頁:

※ 如需此摺頁,歡迎點選下方(點選放大)連結下載列印,感謝您!

Read More
23 4 月
0

我長期服用的藥品有沒有缺藥?醫改會教你聰明查詢!

依據食藥署藥品供應資訊平台公告,有缺藥之虞的品項已破百(截至4/22共有102項),如果COVID-19疫情持續,我們該怎麼知道自己服用的藥品有沒有受影響?有沒有替代的三同藥品可以使用?
Read More
10 4 月
0

除了訂口罩,健保APP這些功能你知道嗎?超好用的5個隱藏功能!

自從口罩實名制2.0上線,很多人都下載了「健保快易通」APP,其實除了訂口罩,醫改會整理五項你也可以利用健保APP來聰明就醫的功能!幫助我們查詢醫療資訊、掌握自己的健康情報~

Read More
26 12 月
0

醫改會電子報210期 : 醫改會怎麼看健保規定大醫院門診減量措施?

醫改電子報210期 / 發刊日: 20191226  按我立即點看 

Read More
26 12 月
0

醫改會電子報209期 : 線上捐款支持醫改會,投資您的未來!

醫改電子報209期 / 發刊日: 20191216  按我立即點看 

Read More
16 12 月
0

認識病主法 -- 指定「醫療委任代理人」

當病人意識不清或無法表達之際,醫療委任代理人可傳達病人心聲並協助醫病溝通,實為病人自主的重要關鍵。依據病人自主權利法規定,代理人須年滿20歲,並書面同意擔任代理人,預先指定好代理人,病人自主才有保障!

Read More

頁面
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