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改電子報第 130 期
「指」要十秒鐘:十一月底前上網支持醫改會行動方案
(台新公益贊助票選)

2014/11/06 出刊
「指」要十秒鐘
十一月底前上網支持醫改會行動方案(台新公益贊助票選)
您就能成為幫助醫改會度過財務難關的大功臣
您也為實質提升長輩與家屬就醫效能和用藥安全盡一份心力
同時,您還有機會抽中靜岡來回機票一張
  
台新公益贊助票選
醫改會「老人就醫痛苦」調查結果,發現有將近七成的老人有重複用藥的問題,也有近六成的家屬有陪病的困難。我們為此特別規劃「聰明就醫 安全用藥-守護老人健康」方案,研發設計「聰明就醫掌上卡」及「陪同就醫撇步」,指引家屬或照顧者陪同老人家看病的技巧,提升長輩與家屬就醫效能和用藥安全。本方案榮獲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「您的一票 決定愛的力量」活動慧眼賞識,入圍公益贊助的候選名單,最後能否順利榮獲五十萬元經費推動醫改方案,就靠您的寶貴一票及幫忙催票!!!
醫改會自民國九十一年成立以來,為了維持言論中立,堅持不拿相關政府單位及廠商指定用途的補助,以至於醫改會的財務狀況僅勉強維持收支平衡,甚至還好幾年嚴重赤字(點看醫改會收支圖)! 所以,誠摯邀請您與您的親朋好友在十一月底前上網投票,「指」要十秒鐘,您就可以幫醫改會度過財務難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