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智超、朱顯光(醫改會研究員、研究員兼發言人)

感謝  計畫贊助

 

醫改會在聯合勸募贊助下,與老人機構協會合作,邀請整年全國走透透、推廣安寧演講上百場的許禮安醫師,在全省老人長照機構展開系列講座,與老人、家屬及工作人員談如何透過預立醫療照護諮商,預約美好告別,以彌補目前政府只在醫院「守株待兔」受理自費門診諮商的不足!講座完全免費,前50名還會致贈小禮物 (贈品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)。填完會後問卷還可參加抽獎活動!

 

一、主辦單位:醫療改革基金會、老人福利機構協會、張啓華文化藝術基金會

二、贊助單位:聯合勸募協會、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、今周刊

三、協辦單位:

健順養護中心、銀享家園長照中心、海青老人養護中心、葳群老人長照中心、永耕老人養護中心、廣達老人長照中心、田園老人養護中心、瑞泰老人長照中心、大仁康復護理之家、萃文佛恩養護院、高雄仁愛之家、祥雲老人長照中心

四、講師介紹:

許禮安醫師

當醫師27年/從事安寧療護工作23年,努力進行醫療體系的人性化改革,推動安寧療護與生死學的社會教育,夢想成立獨立的田園安寧社區。

高雄市張啓華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

衛生福利部屏東醫院家醫科 兼任主治醫師

高雄醫學大學【生死學與生命關懷】兼任講師

台灣安寧照顧協會 理事

 

五、講座場次資訊:點我查看詳情

六、抽獎活動資訊:點我查看詳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