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要捐款支持醫改會?請支持衛生財團法人的績優生醫改會!!

 

台灣有許多公益團體,光是衛生健康議題相關的衛生財團法人就高達193個。在如此眾多衛生財團法人中,醫改會是經過衛生署及衛福部歷次評核管理中,均被評核為成績分類最高等級成績的績優生,在193個衛生財團法人中,也只有7個團體在歷年評核,能持續保有此殊榮。

這樣的評核成績代表醫改會在董事會運作、人事及會計管理上都符合公益團體責信透明的標準,而獲得主管機關肯定。這樣優質的公益團體,值得您信賴與捐款贊助支持,讓台灣醫療改革之路繼續勇往直前。

 

評核年度 (當年度評分等第的分類方式) 醫改會的成績

96年評核結果(資料期間:95年;等第:優等,良好、合格、待改進)

優等

99年評核結果(資料期間:96-98年;等第:特優、優等、合格、待改進)

特優

102年評核結果(資料期間:99-101年;等第:特優、優等、合格、待改進)

特優

105年評核結果(資料期間:102-104年;等第:合格、待改善)

合格

(註1) 資料來源:衛福部【衛生財團法人評核結果(xls )】。

(註2)「等第」是指當次評核時,衛福部評定成績之分類方式。



 



 
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