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改電子報第 154 期
全國社工大調查、基層專業來發聲!
2016/09/11 出刊
全國社工大調查、基層專業來發聲!
《醫療法》該怎麼修,才能讓醫院社福金用在刀口、 讓社工能連結與發揮!
台灣醫療改革基金會(醫改會)長期關心醫療公益與弱勢醫療,堅信唯有強化財團法人醫院公益規範及尊重社工專業,才能建立公平與正義的台灣醫療環境。
請社工趕快上網填問卷
目前政府、立委及民團正研議修改《醫療法》來強化財團法人醫院的公益責任與社福金使用規範。所以我們在聯合勸募贊助下,想透過此問卷了解社工的專業意見,想邀請具有社工背景的人員協助填答或幫忙轉發(不論您是在醫院服務,或您服務的機構/個案與醫院的社工資源有往來或接觸,或是從事相關教學研究的社工人員都歡迎)。問卷結果僅作為後續修法倡議之用,不會用作其他用途或透露填答者個資,敬請放心填答。
填問卷可抽獎送好書或 USB 風扇
為感謝各位填答,我們也將於調查結束後,隨機抽出 20 名填答者致贈《凝視死亡》、《勇往直前》、《看得見的盲人》、《用生命傳遞希望之火》、《醫療糾紛在臨床醫學與法律實務的探討》等精選書籍共 15 本、USB 直立式可調風扇 5 組等贈品(如圖)。如想進一步聯繫我們,請撥 (02)2709-1329,或來信 thrf@seed.net.tw